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餘震不斷 女星坐月子狂奔開房門

連日來餘震不斷,陳宥心很擔憂剛出生女兒安危。(翻攝自陳宥心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陳宥心(原名陳伶宣)甫在上個月產下愛女升格當媽,目前仍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連日來驚歷台東縣關山鎮大大小小餘震,她驚喊被震到頭都暈了,仍心繫寶貝女兒安危。

18日中午的強烈餘震,陳宥心當下一驚:「這地震也太有感,牆上的畫都歪了。」還好女兒剛好在她房間睡覺,卻整個被搖醒,女兒有被嚇到身體抖了一下,她餘悸猶存回憶:「整個建築物聲音越來越大,我二話不說抱起女兒衝去開房門,避免門因擠壓變形而打不開。」

陳宥心感動說,看到月子中心的廊道,護理師、櫃檯專員、廚房阿姨,忙著安撫關心的媽媽與嬰兒,「其實他們也害怕,但還是很盡責的穿梭在每個房間」,更透露女兒可能有被聲響嚇到,不斷哭哭停停的,最後好不容易喝奶後才睡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