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透視裝現身派對 邱淑貞愛女神基因美爆

沈月穿桃紅閃珠片露肩服裝,小露鎖骨。(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天后Sammi鄭秀文昨(16)晚穿粉紅新裝出席品牌派對,同場還有邱淑貞長女沈月和上山詩鈉女兒Hilary Fan,兩位星二代展現不同氣質,被讚遺傳媽媽神基因的沈月穿桃紅閃珠片露肩服裝,小露性感鎖骨。

鄭秀文壓軸現身時尚派對。(香港明報提供)

壓軸出場的鄭秀文穿上斗篷設計大褸,內襯透視上衣,如模特兒上身繞場來回幾次,心情大好,誇讚身上粉紅褸好像演唱會服裝般有華麗感。上個月正式踏入50歲的她,表示7日慶生活動已感足夠,期間她有休息,又放肆地飲酒狂食,現在要重回健康生活模式和工作。

鄭秀文最近在籌備新歌和電影,也申請在紅館開演唱會。(香港明報提供)

鄭秀文也談到新工作:「最近籌備新歌和電影計畫,同時有申請紅館演唱會,正排期中,希望2023年做到,應該好快會知結果,我很樂觀。」她說這一年對她來說意義很大,「因我今年50歲,很有紀念價值。」更自嘲開50場演唱會怕沒有那麼多人捧場,「即使減一半25場,都等到時才想,但我體能好好,應該應付得到,跟10年前的自己沒有分別。」接下來還要出發到歐洲工作逗留幾天。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