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14開賣歪樓!網友死盯女記者神腿 身分曝光曾登表特板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iPhone 14系列昨日開賣,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他現場排隊和開箱照,其中一張照片是他在排隊現場接受電視台採訪的側拍照,沒想到照片中,採訪女記者穿著小短裙,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網友留言焦點大歪樓,驚呼「我只看得到腿」,還有網友神出美腿正妹記者身分。

正妹女記者的美腿讓網友全嗨了。(翻攝Dcard)

這位名叫「Zachary」的原PO在中華電信信義區門市排隊,他在APPLE板發文,開箱他的話題深紫色iPhone 14 Pro Max,一排照片中有他現場被採訪的側拍,他寫道自己被不少記者採訪,仔細看照片,原PO長的頗高,身材修長,確實是很優的受訪對象,而採訪的他的女記者更驚人,黑色超短小短裙,一雙筆直的美腿全都露。

網友神出是寰宇新聞記者陳品楨。(翻攝Dcard)

網友全部歪樓,留言「除了記者的腿之外,看不到其他東西」、「記者比較好看」、「哪一家的記者太正了吧!」、「記者的腿好讚」、「記者腿太猛」、「卡記者」,也有人說「原PO好像蠻帥的」、「真是男學生帥,女記者美的一張照片」、「你們顏值好高」、「原PO和記者蠻配的」。

陳品榛曾登上PTT表特板。(翻攝PTT)

還有一堆人再問記者身分和IG,網友也從記者的MIC牌放大,查出是《寰宇新聞》記者陳品榛,去年曾被網友PO上PTT表特板求臉書或IG,網友還說寰宇一堆正妹就陳品楨最可愛,網友貼出她的正面照片,長得非常清新可愛,表特板還說她像蔡燦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