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屢遭酸民攻擊不忍了 吳宗憲吐心痛之語

吳宗憲錄影《小明星大跟班》談酸民。(中天綜合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13日晚間10點播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律師生涯最強代表作!」,當集節目邀來好幾位律師,藝人最想請教律師的就是面對酸民無理攻擊該怎麼辦,主持人吳宗憲也心痛表示說:「酸民的事情在藝能界時有所聞,但也杜絕不了,到最後也就不了了之。」

劉書宏則是抱持平常心:「我覺得那些都不重要,要試著去調解自己的心態,去改變自己看這些事情的態度。」劉書宏演過的角色形象都很正面,很少碰到酸民批評,他表示,「有些人在生活上有負能量,就會覺得這樣去罵一個人又不用負責任很爽,但我覺得這是不好的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