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夢到殯儀館後衰事連連 印證命理老師解析?

「Hebe」田馥甄緊急宣布演唱會延期,引來罵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原本今(9)晚開始一連四天將在高雄巨蛋開唱,沒想到昨晚彩排完聲音狀況還是不理想,緊急宣告演出延期一週,但因為消息發布距離演出不到24小時,讓許多購票粉絲措手不及,網路上一片罵聲;但也有粉絲體諒田馥甄的不得已決定,畢竟身體狀況不是自己能控制,更有眾多網友討論,至少田馥甄沒有選擇「對嘴」。

歌迷的怒氣主要是抱怨目前是中秋連假,當時買這期間門票想看田馥甄演唱會,已花了很多的心血和金錢搶訂高鐵票和飯店房間,現在臨時宣布延期,牽扯到外縣市粉絲想處理飯店退房或是高鐵退票,以及下週能否順利請假再南下高雄看演唱會,都不是件簡單的事。

田馥甄主要是罹患腸胃型感冒失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了解,田馥甄主要是罹患腸胃型感冒失聲,期間快篩兩次都是陰性,應和疫情無關,她也親自解釋身體狀況,醫生甚至開了備用的類固醇針給她,她也提到邊看粉絲留言邊掉淚,一切都是希望在最好的狀態下再登台唱歌給大家聽,許多粉絲看到她的發文也不捨,紛紛留言打氣。

田馥甄粉絲應該還印象深刻,她曾生動描述自己夢到走進殯儀館的奇幻歷程,甚至被她最怕的貓一路追,沒想到在那之後,似乎一連串的衰事陸續發生。

首先是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期間,田馥甄剛巧發文分享自己吃義大利麵的照片,只因裴洛西是義大利裔,最容易玻璃心的小粉紅趕盡殺絕硬扯田馥甄是「台獨」,又加碼舊事重提她的《離島》是「台獨之歌」,還說這首歌因此在中國被下架。再來就是她用心籌備的演唱會,竟然在最後關頭讓她失聲無法順利開唱,這些都讓一心支持她的粉絲感到不捨。

命理師蔡上機。(蔡上機提供)

當時田馥甄夢到進入殯儀館,《自由時報》曾請命理老師蔡上機解析,他談到其中一個可能:「夢到進殯儀館,正走好運的人,表示好運將要結束,告別好運。」

另外田馥甄夢到自己被她最害怕的貓追趕,蔡上機解析:「小心被小人所拖累或陷害,或發生因人的失誤所造成的損害。」對照「義大利麵」事件,似乎有所吻合。

蔡上機當時也給田馥甄建議:「在睡覺的房間裡的南方區域,擺設一盞鹽燈,可以驅走厄運,招來好運,讓好運生生不息,同時可以招來財運貴人。」民俗命理僅供參考,蔡上機也祝福田馥甄厄運退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