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明被兒李玉璽一舉動惹毛 怒嗆:收工不要回家

李亞明(左起)和李玉璽同台玩默契考驗。(衛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衛視原創《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今晚呼應中秋節月圓人團圓,客座評審特別邀請到主持人李玉璽的爸爸李亞明,兩人同台,李玉璽格外緊張,超怕爸爸不受控,兩人大玩默契考驗,結果李玉璽超落漆,被老爸李亞明嗆:「你收工後就不要回家了!」笑翻全場。

鍾欣凌(左起)、李玉璽、李亞明、Ella、索艾克錄製節目。(衛視提供) 

製作單位安排默契考驗,來測試父子到底熟不熟。測驗前,李玉璽自認很了解李亞明,但爸爸不見得了解他,沒想到3題關於爸爸的問題,李玉璽全錯,反倒是李玉璽最愛吃的料理,李亞明卻答對,Ella笑說:「李玉璽你是誰家的孩子啊?」

李亞明錄製節目。(衛視提供)

其中,有一題是「李亞明最喜歡媽媽做的哪一道菜?」,沒想到李玉璽的答案竟然是「麥片」,理由是最近李亞明晚上都說:「吃麥片就好。」這個答案也引來李亞明「不滿」,說到自己吃麥片是因為血糖高,跟喜不喜歡吃有什麼關係?而且麥片也不是老婆做的,最後還「教訓」李玉璽說:「你收工後就不要回家了!」讓人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