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BL男星不識張娜拉 「另一半」曝世代差異瞬間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BL題材《語意錯誤電影版》男主角朴栖含、朴宰燦近日雙雙入圍南韓「APAN Star Awards」最佳情侶獎,更在票選中長踞冠軍寶座;兩人還分別入圍「男子新人獎」和「人氣男演員獎」,奪獎來勢洶洶。

近日朴宰燦積極打片,他上節目秀出寫滿重點的筆記,發現朴栖含還寫下:「叔叔真的很幸福,能和你一起拍戲。」

朴栖含(左)與朴宰燦透露兩人剛認識時,曾以叔姪相稱。(采昌提供)

朴宰燦透露:「朴栖含覺得叫哥有點難為情,所以才叫自己叔叔,加上我們戲分很多,拍攝空檔有許多聊天的機會,因此拉近彼此的距離。」

至於朴栖含以「叔叔」自稱,表示:「我比宰燦大8歲,劇中相差3歲。宰燦長得如孩子般帥氣,讓我感覺在他身邊就像個叔叔一樣,加上過去在偶像活動時期就認識他,當時我們就以叔侄相稱。」

然而28歲的朴栖含自爆和朴宰燦有世代差異的瞬間,笑說:「張娜拉前輩曾以歌手身分活動過,但他(朴宰燦)並不清楚,另外我喜歡《數碼寶貝》,但他卻完全不知道!」《語意錯誤電影版》今起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