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7入圍》《華燈》嚴重內鬥 楊謹華5度入圍戲后超激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57入圍名單今(7)公布,夯劇《華燈初上》不負眾望,有11項入圍,囊括男女主角、男女配角等大獎。劇中「光酒店」的媽媽桑和小姐們,戲裡戲外都接受重重考驗,像是楊謹華和林心如搶戲后,劉品言、謝瓊煖則爭奪戲劇女配角獎,光是「網內互打」就很激烈。

林心如(右)和楊謹華將角逐戲后。(百聿提供)

楊謹華過去4度與戲后擦身而過,曾自嘲遺珠「都快有串珍珠項鍊了」,她今得知入圍消息,相當激動,她說:「謝謝金鐘獎評審讓我再次被這樣的溫暖包圍,期待《華燈》收穫滿滿,劇組每一位都是最棒的!」林心如則說:「評審看到我們的努力,給予《華燈》肯定,未來會製作更多更精良的作品帶給大家。」

楊祐寧(左)和章廣辰在《華燈初上》的演出備受好評,分別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和男配角獎。(百聿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導演連奕琦很有創意,他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之外,還說「如果這次羅雨儂跟蘇慶儀可以手牽手一起上台領獎就好了」,期盼女主角能雙蛋黃得獎。近日剛補辦婚禮的楊祐寧,以《華燈》入圍男主角之外,也以《良辰吉時》入圍迷你劇男主角,因此他說「Double的謝謝」。

劉品言在劇中飾演酒店女,演技大爆發。(百聿提供)

劉品言和謝瓊煖爭女配角獎,劉品言說:「真的超開心的可以跟《華燈》團隊以及我最愛的光女團一起走紅毯,是大家的力量讓華燈閃閃發亮,謝謝!」

謝瓊煖表示很高興能以《華燈》的「阿季」入圍。(百聿提供)

謝瓊煖表示能以《華燈》的「阿季」入圍,真的很高興,公布名單的時候,大家在「光」的群組一直很嗨,「小豪一直在公布誰入圍誰入圍,大家都很開心非常開心!開喝先啦!但是一想到頒獎典禮那天,我心臟就爆炸了啦,緊張死了!太刺激了!」但她認為《華燈》的技術獎項只入圍了配樂,攝影、燈光、造型、美術等沒有入圍,相當可惜。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