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賀軍翔閃到腰 《全明星》MPV組合來了!洩重聚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將於2022年10月15日進攻台北小巨蛋,選手陣容集結熱愛籃球的藝人們與職業球員同場較勁,組成一隊十人的夢幻籃球聯隊陣容。記者會邀請到星光「白鯊」隊長田壘,隊員朱俊翰、鄭人碩;星光「黑鷹」隊長賀軍翔,隊員張傑程、金雲、蔡承祐、王品澔、張庭瑚齊聚一堂;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籃球博士同事也是身兼本次星光「白鯊」教練的鄭志龍來到現場,為球員們戰術指導、加油打氣。主辦單位也送上冠軍獎盃,正式將戰火點燃!「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將在9月7日(三)中午12點正式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記者會,(左起)蔡承祐、王品澔、張庭瑚、賀軍翔、鄭志龍、田壘、朱俊翰、張傑程、金雲。(記者陳逸寬攝)

「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由鄭志龍和錢薇娟分掌星光「白鯊」與星光「黑鷹」兩隊兵符,球員包括球技高超的藝人賀軍翔、王陽明、鄭人碩、李國毅、陳昊森、張庭瑚、傅孟柏、哈孝遠、唐志中、王品澔、蔡承祐、金雲;籃球明星選手包括黃金世代的田壘、楊敬敏,P+League人氣球星簡浩、林俊吉、李愷諺、陳俊男,以及HBL的超級新秀張傑程、朱俊翰,共同在場上做最精彩的對決。未能到場的選手們也都紛紛錄製影片,表示對於這場比賽的重視,並且誓言在球場上要展現個人最高標準的決心。鄭志龍也指出這次的球賽相當吸引人,除了有職業球員,還有不少演藝圈的朋友參與,大家不只因為籃球而齊聚一堂,各個顏值也都相當高!很榮幸能夠受邀擔任教練,相當期待兩隊在場上的表現。

賀軍翔將出戰星光球賽。(記者陳逸寬攝)

賀軍翔表示他年輕時因染上椎弓解離症,所以很怕閃到腰,他喜歡射三分球,但因為年紀還是有,所以會要懂得節省體力,私下跟張庭瑚、王品澔都是球友,但他說打球千萬不要打到臉,曾經在Ella婚禮前一天被打到臉,害他破相,他說年輕時跟張睿家打球,結果扣籃時抓住籃框沒抓好,整個人掉在地上腰受傷,後遺症才染上椎弓解離,如果提重物或彎腰容易閃到。

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記者會,(右起)張庭瑚、王品澔、賀軍翔、蔡承祐、金雲、張傑程。 (記者陳逸寬攝)

而錢薇娟這次也是賀軍翔、張庭瑚、王品澔這一隊的領隊,剛好又重溫《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組合,張庭瑚當時還拿多次MPV,賀軍翔說這次又合作,有回到家的感覺,前陣子有接獲錢薇娟問說要不要來幫忙教導學妹,但賀軍翔說大家都忙,剛好沒時間,他也說正在關注最新的第四季,也告訴大家還是要多注重默契才會獲勝。

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記者會,(右起)張庭瑚、王品澔、賀軍翔、蔡承祐、金雲、張傑程。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