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地方稅務局將舉行「青春稅月 樂在今夜」民歌演唱會 持發票可換入場券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將於9月14日晚上7時30分在台中市中山堂舉辦「青春稅月 樂在今夜」民歌演唱會,民眾可持發票兌換入場券,為更多民眾參加,兌換時間延至9月8日,該場活動邀請到脆樂團、魏嘉瑩、邰肇玫、柏霖、王宏恩及殷正洋等知名歌手。

地稅局長沈政安表示,原訂入場券兌換時間至9月2日止,為能讓更多民眾參與,特別延長至9月8日,民眾只要捐贈今年7月至9月實際付款金額10元以上紙本發票6張或雲端發票4張,即可兌換入場券1張,每人限換6張,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青春稅月 樂在今夜」民歌演唱會,兌票延長至9月8日。(市府提供)

民眾可至地稅局所屬文心、大智、大屯、東勢、東山、豐原、民權及沙鹿分局,或市立圖書館總館、西區、北區、西屯、溪西、南屯、豐原及潭子分館兌換。

兌票時間為早上8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中午休息);圖書館僅受理紙本發票捐贈,並以圖書館開放時間為主,星期六、日開放時間也可兌換!

地稅局並表示,活動當日憑票排隊入場,現場還有iPad、氣炸鍋、全聯禮券600元等好禮的抽獎活動,無法到場的民眾也歡迎至該局「中市稅輕鬆」臉書粉專線上觀看直播,有機會抽中全聯禮券600元。當天下午4時30分至7時30分,在中山堂前廣場也設有「愛心市集」,現場有好玩的遊戲並備有精美小禮物,可捐發票換好禮,邀請大家一同做愛心〪

為鼓勵身心障礙者參與活動,設有免費復康巴士預約服務,地稅局指出,演唱會所兌換的發票將全數捐贈給社福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