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再度合體「少女時代」這5人!如17歲剛出道超可愛

潤娥(左)再度與少女時代成員同框。(翻攝自IG yoona__li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流女帝」少女時代(소녀시대)8月8日帶著全新專輯《FOREVER 1》回歸歌壇,今(2)日成員潤娥(윤아)曬出與團員的合照,雖缺少俞利(유리)、徐玄(서현),仍可看出其餘6人好感情,可愛程度更瞬間回到17歲出道時的模樣,短短1小時便已吸引數十萬粉絲按讚。

少女時代出道已15週年。(翻攝自IG girlsgeneration)

潤娥今日曬出合照並寫下:「可愛!」,並附上與少女時代成員孝淵(효연)、秀英(수영)、太妍(태연)、Sunny、Tiffany的合照,照片中成員們開心擠入合照,雖然俞利及徐玄2位成員因個人行程,無法合體,但仍可看出照片中6人好感情,且都十分珍惜難得合體的機會。

少女時代成員合照雖缺少俞利、徐玄,仍可看出6人十分珍惜相聚的時光。(翻攝自IG yoona__lim)

照片推出不到1小時便已經突破20萬人按讚,也有許多粉絲因為少女時代近日積極亮相而湧入留言:「真的超可愛的妳們!」、「愛你們!」更有台灣粉絲喊話:「希望有機會可以來台灣!」可見出道15年魅力仍無法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