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茱莉亞學霸有伴了!放閃緊張到狂流 孫盛希感激被安撫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畢業於茱莉亞音樂學院的「小提琴學霸」廖柏雅即將發片,新歌《Weekend Boyfriend》找來音樂才女孫盛希合作,共譜「浪漫戀曲」,兩人在MV裡的曖昧互動自然,不過鏡頭背後,廖柏雅卻坦言:「滿緊張的,不過一切都還好啦,流手汗而已,哈哈哈。」

廖柏雅(右)、孫盛希(做)拍MV的互動很甜蜜。(華納提供)

廖柏雅的迷你專輯《LOVER BOY》,從自己的戀愛經驗出發,講述「情歌」不一定有對聽眾交代的結論,找來韋禮安、落日飛車的薩克斯風手黃浩庭、Vast & Hazy(VH)主唱咖咖、作詞人吳易緯等音樂人合作。

廖柏雅在創作新歌《Weekend Boyfriend》時,腦中突然出現孫盛希的聲音,認為她相當適合合唱,於是主動聯繫,沒想到孫盛希一聽這首歌就秒答應合作,事後花了一週討論歌詞及內容。

廖柏雅(右)推出新歌,力邀孫盛希合唱。(華納提供)

錄製過程中孫盛希對聲音很要求,顯見兩人對於作品的完美度真的是用盡全力,孫盛希分享:「配唱的時候我感冒才剛好,所以聲音狀態不太穩,但Kevin(廖柏雅)在過程中很貼心的安撫我,很謝謝他。」

提到在MV裡的曖昧互動,廖柏雅說「到後面真的有戀愛的感覺,有一幕Shi Shi(孫盛希) 還餵我吃東西,這也是我第一次讓女生餵食!」

孫盛希則表示:「本來也覺得很尷尬,有一度還要想著是別人的手,對緩解緊張滿有用的;不過拍到最後覺得Kevin(廖柏雅)散發一種很帥很自然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