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千元求租台北套房…網轟「不懂行情」 一看竟是超大咖女神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有位女網友於8月30日在臉書社團「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PO出求租文,這位名叫林怡姍的女子開出4000元在台北租屋,還需含基本家具包含網路、水電,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很多人批評這名租客根本不懂行情,沒想到點進這名女子頭像,竟發現是藝人「桂綸鎂」,其實是她最新演出Disney+《台北女子圖鑑》,女主角名字叫林怡姍。

《台北女子圖鑑》。(本報資料照,Disney+提供)

原PO稱自己是來自台南永康的女生,來到台北,沒有寵物,正安排3個面試,很快就會找到工作,期待在台北生活,她提出想尋求房型為套房或雅房,坪數不限,台北市鬧區尤佳,還要求基本家具(床、電視),租金包網路、水電,預算卻僅有4000元,希望能在9月2日前入住。

桂綸美演出《台北女子圖鑑》。(資料照,Disney+提供)

租賃業者說這僅有租金行情的一半價,要在台北租屋根本不可能,網友批評她不懂行情。而該「林怡姍」竟然是影后桂綸鎂,網友已猜到這是新戲宣傳,但還是留言說「照片是本人的話,我可以免房租,私我」、「睡公園吧」、「這是詐騙吧」、「台北4000雅房都沒有唷」、「如果真的是設定20年前,不過20年前套房要4000還是有點硬」。

名叫林怡姍的原po在社團貼求租文,4000元想在台北租套房。(翻攝臉書)

桂綸鎂睽違14年重返戲劇,在新戲《台北女子圖鑑》飾演女主角林怡姍,從南部北上發展的心路歷程,預告中就看到她到台北後經歷的許多第一次,包括接到錄取通知、解僱、愛情生活。Disney+的粉專也已放上這則求租文,寫著4000元找房間不好找,請大家一起幫幫這位來台北打拚的小女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