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瞳沉默8天首發聲:今天就當作跟你辦婚禮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艾成17日過世,家人、好友今(24)為他舉行追思音樂會,遺孀王瞳忍著喪夫悲痛首度發聲,主持人以「蔡太太(艾成的姓氏)」介紹她出場,她聲音沙啞,說道:「親愛的老公,我好想你,原本9月3號要一起回馬來西亞的家,9月10日辦婚禮。」沒想到如今天人永隔,再也無法實現當初的計畫。

艾成追思音樂會,王瞳。(記者潘少棠攝) 

她悠悠指著身上的白洋裝說:「今天我穿的是你買給我的衣服,原本要回馬來西亞度蜜月的時候穿的,那我今天就當作是在跟你辦婚禮喔。」

她遙望著天上的艾成說:「我無法相信用生命愛我的你,怎麼捨得讓我傷心難過,你不是說要生一個孩子?要買一個跟教會很近的房子,可以接待朋友。」她說自己這段時間不敢聽艾成的歌、不敢看新聞、看手機,「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想去找你,我不停哭,跟主說我撐不住了,後來我聽見有個聲音叫我千萬不能做傻事、要好好照顧自己,將來就會再見面。」

王瞳指著身上的白洋裝,說是艾成買給她的衣服。(記者潘少棠攝)

王瞳和艾成交往、結婚11年,經歷高山低谷,王瞳說一開始交往,大家不看好他們,「我拚死命維護你,到處跟網友筆戰。」愛唱歌的艾成帶王瞳接觸音樂,王瞳說:「我好喜歡你唱歌發光的樣子,人生不在乎長短,只在乎精采,短短四十年,你真的活得很精采。」

友人送上艾程與王瞳的合成婚紗照,中為王瞳。(記者潘少棠攝)

有好友在音樂會結束時送上兩人合成的婚紗照,讓王瞳激動落淚,因她在艾成過世後,多次崩潰說「我跟成成還沒拍婚紗照」,王瞳看到婚紗照後,一邊擦淚,一邊說:「我答應成成不要哭,因為我一哭,他就會很慌張,他很怕我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