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過世前晚對話曝光 「希望多賺點錢買房給瞳瞳住」

「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左為王瞳,中為張芸京。(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艾成8月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家人親友今(24)在第一殯儀館為他舉行「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教會友人透露,艾成過世前一晚,他到艾成和王瞳家,當時艾成說:「希望多賺點錢買房給王瞳住。」但王瞳說:「我從來沒有要他賺大錢,一起逛街、澆花就很幸福,不要有壓力。」

王瞳和艾成教會友人趙亮在追思會上談到,艾成以前吃很多牛肉,想向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看齊,唱歌有力道。

趙亮說,8月16日艾成過世前一晚,他去王瞳和艾成住處和夫妻倆深談,艾成說:「希望多賺點錢買房給王瞳住,希望她拍戲不要那麼辛苦。」趙亮說:「艾成說這輩子最幸福是娶到王瞳。」而16日那晚,王瞳對艾成說:「我的房子和財產都是屬於你的。」趙亮說:「瞳瞳說願和艾成用心經營婚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