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製作人成創傷大叔 真面目曝光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創作音樂人小安曾為眾多重量級歌手如張惠妹、蔡依林、羅志祥擔任製作人,暌違將近20年,終於發行最新台語單曲《無情我抵著閣較無情个妳》,詞曲創作、編曲製作、MV一手包辦,更化身全新樣貌2D小安,組成「創傷大叔學園」樂團,以擬人漫畫角色登場。

小安暌違近20年推新作。(好感度音提供)

小安轉為幕後音樂人多年,兩年前就已寫好《無情我抵著閣較無情个妳》,一度掙扎是否還合適以歌手身分來詮釋歌曲,今年初魚丁系重新翻唱自己2000年的創作《憂愁》,讓小安突發念頭:「有沒有新歌啊,每次都還是這首!」強烈感受有部份人生一直停留在當時,必須要踏出新的一步,下定決心自己唱。

《無情我抵著閣較無情个妳》與《憂愁》一樣以台語呈現創作,是延伸橫跨了20年的失戀創作二部曲,連MV都是小安自學摸索製作完成,為了讓視覺更豐富,再加入兩位樂手(貝斯手:橘子、鼓手:漩渦路人)組合成「創傷大叔學園」樂團,雖然這次由Q版小安代打上陣,但小安也笑說:「本人還是有客串啦,請看MV找亮點!」

MV由Q版小安上陣。(好感度音樂提供)

至於是否考慮重返樂壇,小安則透露因從小支氣管容易過敏,常常會有鼻塞、喉嚨啞症狀,連錄音都需要看嗓音狀態,更不敢想能穩定頻繁的現場演出,也因支氣管狀態讓《無情我抵著閣較無情个妳》歌曲耽誤了兩年才發行。

小安回歸讓粉絲直呼「太感動了!」更有粉絲於MV底下留言:「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手機!!小安~永遠滴神~回來了」他透露其實已著手三部曲的製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