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天淚流不止!林佳龍弔唁余苑綺 宣布登記參選順延一天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余苑綺靈堂今開放,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特地前來哀悼致意,林佳龍看到余天、李亞萍頻頻落淚,非常不捨,也說余天仍心繫選情,他則表示會全力以赴,希望余天不要太擔心。

余苑綺告別式選定8月29日,當天正好也是林佳龍登記參選的日期,林佳龍表示當天會來參加余苑綺告別式,所以登記會順延一天,來送余苑綺最後一程。

林右昌(左起)、林佳龍、蔡適應至余苑綺靈堂祭拜。(記者陳奕全攝)

余天18日當天原訂幫林佳龍站台,但臨時接到醫院電話,緊急取消活動,哭著奔赴醫院,不到一個禮拜竟撒手人寰,令人鼻酸。

林佳龍表示與余天夫妻聊了很多,但他們仍止不住淚水,又一邊心繫選情,他也說:「我有請他們放心,全力以赴追思會辦完,會再報告競選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