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老婆辣秀比基尼遭檢舉 慘被問「不會害羞嗎?」

阿沁老婆花花健康看待穿比基尼。(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F.I.R.成員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個頭雖嬌小,卻擁有傲人身材,她也不時在社群分享穿上各式比基尼的清涼照片,不過最近卻慘遭網友檢舉,但她以健康的心態談到「身體跟生活都是一種藝術」,也已向社群申訴。

花花談到:「有時會收到類似的私訊:『花花在孩子面前穿比基尼不會害羞嗎?』當然也有比較沒那麼婉轉、友善的訊息,或是直接檢舉照片太裸露也有。」

阿沁老婆花花個頭嬌小,卻擁有傲人身材。(翻攝自IG)

面對道德魔人網友,花花說:「對我來說 ,身體跟生活都是一種藝術,平時健身鍛鍊、注意飲食維持身材,努力把體態雕塑成自己喜歡的模樣,都那麼努力付出了,為什麼不能好好展現成品呢?」

自認心態健康,花花也分享想法,「生活亦然,生命就是一張白紙,想要怎麼樣的人生可以盡情揮灑創意,努力絕對會有收穫。」她也談到:「對的時間地點做對的事,我也不是走在大街上只穿泳衣,帶孩子去游泳、去海邊才會穿比基尼(工作拍攝需要就先不算在內)。」

阿沁老婆花花強調自己是在玩水等適當的地方才會穿比基尼。(翻攝自IG)

花花還說:「我認為去玩水穿泳裝是一件很健康的事,不然天氣那麼熱還要全身包緊緊?同時我也會教導我的孩子健康看待自己與別人的身體,學會尊重不一樣的個體是很重要的,當你的心是健康的,眼光也會是健康的,我從來不覺得這是一件需要害羞被掩飾的事情。」

另外花花也說:「愛自己,愛自己的身體。用健康的眼光去看待世上每一個美好。Love & Peace!」 她也談到:「還好我申訴後,檢舉就撤銷了。」她的觀點得到不少網友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