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兒捨身衝火海救人 方馨門外焦急呼喚

尹彥凱(右)在《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衝入火場救鄰居。(台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方馨、尹彥凱在台視《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飾演母子,兩人遇鄰居家失火,尹彥凱等不及消防隊趕到現場,奮不顧身衝入火場救人,方馨則是焦急的在門外聲聲喚兒。

方馨在《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焦急地喚兒子回來。(台視提供)

方馨劇中的兒子臨危不懼捨身救人,坦言拍攝過程卻陷入複雜情緒,她從人母觀點出發,看到劇本時就在思考,角色到底會做出什麼事情,她說:「我其實很難想像,若是自己的孩子衝進火海去救人,遇到這個狀況,我這個做媽的會怎麼反應,這場戲太難了,會不會媽媽也想衝進去,但是去救兒子?」

尹彥凱劇中奮不顧身救鄰居,而他之前看到暗戀對象何蓓蓓在路上被人毆打,卻只有在遠方觀望,遲遲不出手搭救,引起觀眾熱議,就連方馨都好奇問:「你為什麼那天不去救明惠,今天卻要來救周伯伯啊?」尹彥凱則是尷尬笑說:「周伯伯是明惠在意的人,所以一定要幫忙。」

方馨在《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拉不住尹彥凱想要救人的心。(台視提供)

尹彥凱劇中先拿一桶水往自己身上淋,才衝往火場救人,即便入夜氣溫依舊很高,讓方馨羨慕的口吻:「好涼快喔!」為了不讓尹彥凱濕了又乾,導演反覆和群眾演員溝通,希望淋濕戲一次就過,沒想到在正式拍攝時,卻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劇組只好暫停拍攝等雨停,方馨則說:「應該是老天爺聽到我們呼救聲音太大,才出手幫忙的。」雖然拍攝因雨暫停,但尹彥凱仍保持樂觀表示:「遇水則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