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私下為人曝光!慘被小S公然打屁股 爆笑畫面流出

徐乃麟(左)被小S用愛的小手打屁股。(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小S主持《小姐不熙娣》錄製「毒舌王」主題,邀請到演藝圈中眾人認為是毒舌界的翹楚「徐乃麟」和李明川。徐乃麟自認是有話直說型,並澄清以前他錄節目時,會在現場催促收工進度,是因為他得趕在10點前回家陪伴當年才一、兩歲的徐新洋。

徐乃麟表示從不打小孩,對他們發過最大的脾氣,也僅是他們在叛逆期時的唯一一次,笑嘆:「那次之後我就受傷了,事後一直在想辦法彌補,很可憐啊!」與螢幕形象差異頗大。

感同身受的小S,也表示理解小孩都有不願意對父母低頭的拗脾氣,卻也不忘吐槽說:「我覺得爸爸真的很俗仔,我老公每次罵完小孩,過兩天就過去巴結她們。」

徐乃麟(右)錄製節目。(東森提供) 

徐乃麟宣傳新節目《王牌諜對諜》,小S提議讓同場的丟丟妹教徐乃麟,用她在直播上招牌的叫賣方式宣傳。小S和徐乃麟在節目上大玩各種遊戲,輸的就得被徐乃麟招牌「愛的小手」打屁股,未料徐乃麟竟然大敗,慘被小S連打好幾下,相當爆笑。

本集將於今晚10點播出,更多節目精彩內容,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東森綜合32頻道《小姐不熙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