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反串周星馳兒子 25歲徐嬌辣露美背長大了

徐嬌剛過25歲。(翻攝微博)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徐嬌童星出道,被周星馳相中,11歲在電影《長江7號》中反串飾演男主角「小迪」,以精湛演技爆紅,她後來出國念書,近年回歸演藝圈,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工作、生活日常,剛過25歲的她在微博曬出穿搭照,大方露出白嫩美背,女人味十足,網友們直呼「長大了」。

徐嬌剛過25歲。(翻攝微博)

徐嬌剛過25歲。(翻攝微博)

徐嬌是最特別的星女郎,在《長江七號》中反串男主角小迪,演周星馳兒子,有傳聞指出周星馳還收她當「乾女兒」,她2016年赴美國念書,將重心放在課業上,近年重回演藝圈,今年就有多部電影和電視劇拍攝。

徐嬌小時候演《長江七號》。(翻攝微博)

徐嬌剛過25歲。(翻攝微博)

她近日在社群分享一系列穿搭照,身穿黑色細肩帶洋裝,曲線凹凸有致,一轉身大曬白皙美背,充滿了小女人味,早已揮別小男孩的童星樣貌,粉絲驚呼「果然25歲後人都會變」、「好性感」、「我的媽呀~嬌嬌好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