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人遭宰割拔器官 柬航親善大使開腔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近來柬埔寨猛傳台男台女懷抱淘金夢,反而遭人蛇集團無情宰割,付大把錢贖身就算了,有的還被割器官,對此,曾擔任柬埔寨航空親善大使的呂文婉開腔了。

呂文婉(右)、林姿佑3年前曾擔任柬埔寨航空親善大使。(資料照)

名嘴呂文婉3年前曾擔任柬埔寨航空親善大使,她回憶從4年前起曾去2趟柬埔寨,曾搭船遊洞里薩湖造訪「水上村莊」,該處是傾頹破落的船屋,住著幾乎被世界遺忘的難民,當然也去過大吳哥、小吳哥、塔普倫寺、女王神廟,佇立千年的王朝遺址讓她相當難忘。

呂文婉身材姣好。(翻攝臉書)

呂文婉前往洞里薩湖時,船尾坐著2名小男孩,當地人提醒盡可能別跟小男孩對到眼,不然會被要錢,她回憶此段事件,說完全不敢想像若不給錢會怎樣,網友也直呼「好險有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