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虧就是佔便宜?八三夭:不要再騙自己了

八三夭霸天(左起)、阿電、阿璞、劉逼、小橘開心期待再次站上小巨蛋開唱。(LiTV、KKLIVE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即將再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全球人壽:八三夭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首站」,被問到若有機會讓某件事「顛倒」,各自會想做什麼事?團員也分享不同想法。

劉逼說:「希望窮人都變成有錢人!」團長小橘說:「我滿想在台下好好看一次八三夭的表演,想變成夭怪體驗看看!」霸天則說:「我想要股市損益顛倒過來!畢竟慘綠成這樣。」阿電說:「我想去買想要的東西,然後老闆還要給我錢!都顛倒過來了!」

看到團員的答案都很誇張,主唱阿璞說:「我希望我們每次演出,都可以從頭再來一遍!因為演出是很快樂的,可以跟台下的觀眾這樣子見面,對我們來說是很開心的事!」

八三夭阿電(左起)、霸天、阿璞、小橘、劉逼,做好準備投入演唱會。(LiTV、KKLIVE提供)

日前八三夭接受LiTV專訪,被問到是否認同「吃虧就是佔便宜」?團員直言:「吃虧就是吃虧,佔便宜就是佔便宜,不要再騙自己了好嗎?」

身為公眾人物,難免遇到無理的攻訐詆毀,阿璞說:「很難受啊!但就是欲戴其冠必承其重,我們總要承受一定的社會責任跟壓力。」阿璞感觸似乎很多,是否曾被犀利言詞傷害過?霸天代他回應:「出來跑沒有不挨刀的!」

八三夭8月20、21日將在小巨蛋開唱,購票可洽全家FamiPort或KKTIX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