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發狠戒菸寵女無極限 KID甘拜下風認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嘻哈男神瘦子今(13)晚在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唱到《Big Girl》時,一名打扮火辣的舞者登台,他笑說:「有點害羞,不好意思剛剛有點笑場,好久沒有那麼近靠近胸部 。」

瘦子(右)演唱《Big Girl》,與火辣舞者互動。(本色提供)

瘦子首度以個人之姿攻蛋,3場演唱會門票全部完售,足見他的極高人氣。今晚他在台上有感而發地說:「之前發《Outta Body》時,對某些人來說不是很滿意,很多人想說比較喜歡以前的瘦子很chill,那時候我只想跟大家講,有些人喜歡舊的東西,然後我想說你們的聲音我都聽到了,我覺得很吵。」霸氣回應。

瘦子首度在小巨蛋辦個唱,3場演唱會門票全部完售。(記者胡舜翔攝)

瘦子接著說:「我從頂樓加蓋,到現在住在豪宅裡面,就一點點炫富就好,又不是每天一直講,我很開心這些年,嘻哈在台灣越來越好,感謝你們每一個人的支持。」

瘦子演唱會第二場,Kid。(記者胡舜翔攝)

為了快出生的寶貝女兒,瘦子宣布戒掉抽了20年的菸,好友KID同樣快當爸,稍早現身演唱會受訪時爆料瘦子早已滿口爸爸經,KID說:「看到瘦子那麼愛小孩,我不學一下說不過去,聽他講(育兒經)不完耶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