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9m88恢單了...「帥哥哥」坤達打氣 理想型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9m88今(13)天在台北Legacy舉辦出道以來首場簽唱會,吸引破千歌迷到場力挺,偶像坤達拍攝影片打氣,她看了驚呼:「不可能吧,你知道小時候都是我去你的簽唱會嗎?」

9m88簽唱會,超過一千名歌迷到場力挺。(記者潘少棠攝)

9m88推出新專輯《9m88 Radio》,與來自日本、韓國、美國、澳洲等國家的音樂人合作,她擔任專輯統籌,受訪時分享創作靈感,提到出道後開始拍戲,帶給她許多啟發,「對很多事情的靈感跟轉換都被啟動了,給我開始創作的心情,第一張專輯有很多海外的合作,第二張專輯海外的連結也希望放在專輯裡面。」

9m88推出新專輯《9m88 Radio》,自己擔任專輯統籌。(記者潘少棠攝)

9m88說,籌備專輯期間經歷低潮,包括感情及音樂創作,「我本來就是想很多的人,低潮也能讓我好好反省自己、想想下一步要怎麼走。其實現在很多華語音樂的事情跟我個人想要做的事情確實有點不太一樣,很多事情是要練習的,每個事情都需要養分。」

9m88希望自己的音樂忠於自我。(記者潘少棠攝)

她希望自己的音樂忠於自我,也認為音樂被大家認識得還不夠,「比如說這次金曲獎的表演,讓更多人看到我,我覺得是個很好的開始。怎麼讓大家知道9m88的音樂怎麼樣,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需要做的功課。」

9m88恢復單身,透露欣賞待人親和、有責任心、對事業有熱情的人。(記者潘少棠攝)

9m88出道時有交往的對象,現在已恢復單身,這兩年有遇到合適的人嗎?她回答:「有遇到喜歡的人,長久生活對我這個行業來說比較困難。」透露欣賞待人親和、有責任心、對事業有熱情的人。

坤達是理想型嗎?她說:「小時候真的很迷ENERGY,把他當作帥哥哥,現在成為朋友,我覺得坤達哥是滿有規律的一個人,但因為他已經結婚了啦,所以不會把他往理想型那邊去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