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年節目轉型!白家綺離開爆質疑 胡瓜忍不住開腔

吳怡霈(左起)、胡瓜、賴慧如攜手主持新節目《最強綜藝秀》。(民視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綜藝天王」胡瓜攜手吳怡霈、賴慧如主持民視《最強綜藝秀》,坦言為了內容規劃構思而燒腦,面對與白家綺主持6年之久的節目轉型,冒出許多粉絲的質疑,他親自解釋了原因。

胡瓜強調《台灣那麼旺》並非停播,是因為選手紛紛進入變聲期,為了保護他們節目才轉型。吳怡霈、賴慧如透露為新節目練了許多才藝,胡瓜則對節目內容守口如瓶,僅賣關子說:「大家看播出就知道了!」

兒子胡釋安最近跟女兒小禎一起主持外景節目,緋聞女友吳心緹大方去錄影,胡瓜說:「我有問他啦,絕對不是吳心緹!」全家上週才一起聚餐慶祝父親節,被問兒子送他什麼禮物,胡瓜打趣回應:「問那麼細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