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海契自駕火燒車 搶救6天宣布腦死拔管將器捐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演出《火山爆發》、《六天七夜》等片的53歲好萊塢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於當地時間上週五在洛杉磯失控撞上一棟複合式公寓停車場,接著又撞上附近住宅,事後座車爆炸並起火燃燒,讓她嚴重燒傷,外媒今報導,她的家人正做出艱難的決定,在她被宣布腦死後,將拔管放棄救援,並作出器官捐贈。

安海契(圖)的家人宣布她腦死的不幸消息。(美聯社)

安海契的家人在聲明中表示:「我們要感謝所有人對安康復的美好的祝福和祈禱,並感謝在西山醫院格羅斯曼燒傷中心,照顧安的敬業工作人員和出色的護士。不幸的是,由於她的事故,安海契遭受嚴重的缺氧性腦損傷,目前處於昏迷狀態,情況危急。預計她不會活下來,長期以來,她一直選擇捐獻器官,她一直在接受生命支持,以確定是否有可行的器官。」

聲明中提到「安有一顆偉大的心,她以慷慨的精神感動了她遇到的每一個人。除了她非凡的才華,她還把傳播善意和快樂,視為她一生的工作—尤其是推動接受你所愛的人。她會因為她勇敢的誠實而被人們銘記,她會因為她的光芒,而被人們深深懷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