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主播驚人身分曝光 喊話裴洛西這件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樂團The Tic Tac正在宣傳新專輯,身為華視新聞主播的鼓手莊雨潔,一邊忙著播報新聞,仍有通告忙到分身乏術,日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她全程追隨連線採訪,還要處理樂團內部的宣傳要事,面對國家大事與鼓手重任雙重夾擊,連她都幽默喊話:「應該邀請裴洛西來看我們的演出。」

莊雨潔忙著播報新聞,仍要跑通告宣傳。(The Tic Tac提供)

The Tic Tac暌違7年發行新專輯《正常人的條件》,9月16日將在Legacy Taipei舉辦「正常人的條件」發片專場演唱會。團員近期開始投入練團,也因為新歌跟過去風格相比,曲速都偏快,因此笑說專場會是一場「極速運動會」,邀請樂迷一起來現場跳動排汗。

主唱兼吉他手元彥表示:「The Tic Tac已經成團14周年,過去歷經團員更迭,這次的專場是全新不同以往的四人編制,也會把專輯最真實的樂器聲色,原汁原味表現,充分揮灑吉他破音率性姿態,如果在家聽我們的歌音量不方便開太大,就來現場感受一場破音的直球對決,純度絕對最高。」

獨立樂團The Tic Tac推出新專輯,下月將舉辦專場演出。(The Tic Tac提供)

身為樂團鼓手兼主唱的莊雨潔則說:「等了好久終於要舉辦專場,這次除了會以完整編制原汁原味呈現所有歌曲,我也會挑戰全程站著打鼓,希望大家一起來跟我們玩。」不同於其他樂團以爵士鼓編制,莊雨潔選擇站姿打鼓,類似打擊樂方式,呈現充滿力道的帥氣演出樣貌,常吸引樂迷關注,不過也因為站著打鼓需要耗費更多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