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有澎湖王祖賢!華視再添2美女主播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一年一度的「夢田之戰」(The Field of Dreams Game)將於台灣時間8月12日登場,由芝加哥小熊隊對上辛辛那提紅人隊,華視於上午7點開始轉播,由資深體育主播陳亞理播報,搭配專業球評陳子軒,給觀眾最精采的賽事轉播。

鄭雅方(左)、林淳霈加入華視。(華視提供)

林淳霈加入華視半年。(華視提供)

繼有「澎湖王祖賢」之稱的體育主播林奕雯加盟華視後,華視陸續延攬林淳霈與有「神童」稱號的鄭雅方2名美女主播,參與中職、MLB等多項體育賽事新聞製作與宣傳,加入半年的林淳霈笑說:「最近做得滿有成就感,因為在我每天的洗腦下,有不少其他部門的同仁,會跟我一起加入看球賽的行列囉!」

鄭雅方加入華視剛滿一個月。(華視提供)

加盟剛滿月的鄭雅方謙稱是「超級新鮮人」,她表示:「雖然女生播球不算多數,不過從採訪和過程中累積的資料庫,相信也能有些不同的看球觀點可以和大家分享,讓運動不只是專業,也更貼近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