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同框「這2人」 神仙美顏看不出32歲

潤娥(左)同框少女時代團員。(翻攝自IG yoona__li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少女時代(소녀시대)近日帶著全新專輯《FOREVER 1》回歸歌壇,「門面」擔當潤娥(윤아)同框成員孝淵(효연)和俞利(유리),凍齡美貌看不出已是32歲輕熟女。

少女時代睽違5年,將8名隸屬於不同經紀公司的成員一一找回,慶祝出道15週年並發行全新專輯,以團體姿態回歸歌壇,更一同推出首播主打歌《FOREVER 1》。潤娥曬出與孝淵及俞利的合照,照片中可見3人身穿MV造型的禮服,可看出3人因拍攝工作,而有些許疲憊,卻仍散發女神氣質,展現巨星態度。

潤娥(左圖)與孝淵(右圖中)、俞利(右圖後)合影,看不出已邁入32歲。(翻攝自IG yoona__lim)

粉絲看見罕見3人同框照驚訝留言:「哈囉?你們會不會太火辣了!」、「女王們!」、「潤娥拜託就保持這樣!超美的!」、「我的天!我們想要看更多合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