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花木蘭火辣脫衣!網讚比劉亦菲好:應該找她演

網友認為Emma Mei-Li(右圖)很適合出演真人版花木蘭。(迪士尼提供、翻攝自IG emma.meili)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有不少迪士尼卡通、動畫宣布翻拍真人版,也讓粉絲相當期待電影選角,掀起一陣熱烈討論。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同時曬出花木蘭與一位正妹的照片,兩相對比之下讓一眾網友超驚豔,甚至直呼應該找她來出演花木蘭真人版。

Emma Mei-Li經常曬出辣照狂秀姣好身材。(翻攝自IG emma.meili)

日前有網友在PTT以題目「花木蘭 腹肌」發文,先是曬出一張卡通版花木蘭的圖片,接著又放上一位正妹的辣照,只見照片中的人擁有健康小麥色肌膚,臉上頂著精緻妝容,氣場相當強大。當她脫下衣服、穿著一件運動Bra現身時,更可見藏在底下、十分明顯的腹肌線條,美胸渾圓曲線也瞬間炸出,身材相當好。

事實上,這個正妹是畢業於南加大的Emma Mei-Li,目前是一名遊戲實況主、Cosplayer,從不吝嗇秀出好身材的她,個人IG有超過11萬粉絲追蹤。對此,網友留言表示:「應該找來演花木蘭,有夠像的」、「這來演花木蘭比劉亦菲好」、「這真的是花木蘭耶,完成度80趴了」、「典型的東方美人風格欸好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