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劇)湯姆霍蘭德遠渡重洋只為見女友一面 蜘蛛人CP閃瞎粉絲

湯姆霍蘭德(左)來回飛了近15000公里,只為見千黛亞(右)一面。浪漫舉動,閃瞎許多粉絲。(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超級英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與蜘蛛女千黛亞(Zendaya),從戲裡愛到戲外,在2021年7月認愛後,不只在銀幕上,也經常私底下放閃。湯姆霍蘭德本週從紐約飛了4350英里(約7000公里)到布達佩斯,探望正在拍攝電影《沙丘》續集的千黛亞。由於湯姆霍蘭德還有工作在身,見了千黛亞後馬上又要再飛回紐約,來回飛了近15000公里,浪漫舉動閃瞎許多粉絲。

根據《ELLE》報導,一名網友指出,有粉絲在飛往布達佩斯的商業航班上,巧遇湯姆霍蘭德在機上織毛線,隨後也有粉絲在推特表示在布達佩斯街頭直擊小倆口在約會。

去年夏天兩人戀情曝光至今,已經過了一年多,雖然這對蜘蛛人CP常因工作關係分隔兩地,但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經常能看到他們到彼此的片場探班,例如湯姆霍蘭德就曾遠渡重洋,到羅馬找千黛亞吃晚餐,這樣的舉動也帶給千黛亞滿滿的驚喜。

雖然他們不再隱瞞戀情,但湯姆霍蘭德去年11月時就曾公開表示,兩人並沒有想讓大家知道他們在約會。在訪談中,湯姆霍蘭德提到,「我們成名的一個缺點是,我們已經不能控制自己的隱私了。你所認為的兩人親密時刻,現在全世界都會知道。」

他繼續說,「我一直不願將我的私人生活公開,因為我已經向這個世界分享太多自己的生活。我不認為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們沒有準備好(公開我們的關係),而是我們不想。」

此外他也提到,「如果沒有她(千黛亞)在,我就不能再繼續這個話題。我很尊重她,這不是我的故事,而是我們的故事。當我們準備好一起講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們就會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