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捧紅小虎隊幕後推手病逝 鄭怡爆蘇有朋臉色慘白內幕

鄭怡在臉書曬出宋文善(左二)當年和小虎隊同框。(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小虎隊出道後,宋文善十分照顧這三個男孩。近幾年宋文善身體欠佳遠居中國北京,8日傳出已在上個月31日病逝,享壽67歲,資深唱將鄭怡今(9)日一早在臉書發文,述說她所尊敬的宋文善。

鄭怡透露和宋文善結緣,就在1989年小虎隊出道,那時她剛主持中廣《綺麗世界》,記得那時的宋文善最愛說:「當年是我不出道,不然哪有劉文正、費玉清呢?」

而最讓鄭怡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小虎隊到電台錄節目,正好學校結束期末考,她問讀建中的蘇有朋,有沒有考試作弊,「蘇有朋開玩笑俏皮地說,可能有哦,當下看到玻璃對面的宋文善漲紅著臉大發雷霆,比手畫腳」,鄭怡轉頭看著蘇有朋臉色慘白,她也驚呆,立刻喊停機。

鄭怡隨即安撫宋文善,他卻激動地說:「他們是偶像,是年輕人榜樣,怎麼可以說作弊?」她趕緊說要剪掉重錄,宋文善才沒再生氣。

宋文善為資深經紀人,他前進中國發展,熟悉兩岸娛樂圈人脈,圈內人都相當敬重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