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為何選高雄開唱答案揭曉?因台北「這點」輸了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人氣席捲全球的南韓女團「BLACKPINK」,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納入台灣,明年3月18日在高雄登場,但場地還未公布。外界好奇,此次BLACKPINK為何捨台北、選高雄開唱?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主因是台北沒容納那麼多人的場地,因此世運主場館是唯一選擇。

BLACKPINK2019年被《富比士》雜誌評為年度韓國最有影響力的名人。(翻攝自推特)

高雄的大型演唱會場地中,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可容納4000至6000人;高雄巨蛋最多可容納15000人;目前名稱叫高雄國家體育場的世運主場館,則可設置40350席座位,並視情況增加到55000席。

BLACKPINK曾於2019年來台北辦過演唱會,當時選擇最大容納人數15000人的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針對BLACKPINK此次來台,為何捨台北、意外選擇高雄?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由於BLACKPINK目前聲勢如日中天,台北沒有容納那麼多人的場地,因此選擇高雄,這也幾乎證實,BLACKPINK將在世運主場館開唱。

人氣席捲全球的南韓女團「BLACKPINK」,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納入台灣,明年3月18日在高雄登場。(取自BLACKPINK官網)

對此,昨天深夜轉發BLACKPINK演唱會訊息的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今天受訪時不願證實,強調要以官方宣布為主,也歡迎BLACKPINK來高雄演唱,帶動高雄住宿餐飲消費。

BLACKPINK於2016年正式出道,2019年被《富比士》雜誌評為年度韓國最有影響力的名人,也是第一個獲得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K-pop女子組合。目前是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上關注人數最多的女性群體,也是全球YouTube上訂閱人數最多的音樂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