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妹妹不回台灣!阿滴飛美國抓人 滴妹素顏應門被嚇壞

阿滴直奔美國突襲妹妹滴妹。(翻攝自YouYube 阿滴英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滴妹近來飛往美國與男友相聚,未料卻因她一直不回台灣,讓哥哥阿滴忍不住抱怨,而網友也提出建議,要他前往美國找妹妹,對此,他也真的付諸行動,突襲滴妹在美國的住處,讓素顏應門的她當場被嚇壞。

昨(8)日阿滴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新影片,標題為「因為滴妹一直不回台灣,所以我直接飛去美國找他」,表示自己是臨時起意決定拍片,透露妹妹已經在美國待了約67天,原本7月初、7月中會回台灣,卻不斷延後回來的時間,讓阿滴相當「不滿」,在推特發文寫道:「妹真的去很久沒有要回來的意思欸!」釣出一兩位網友留言要他直接去美國找妹妹。

滴妹(左)見到哥哥突然出現在美國被嚇壞。(翻攝自YouYube 阿滴英文)

最後真的飛去美國的阿滴則與妹妹男友串通好,自己假扮披薩外送員敲門,素顏出來應門的是完全素顏的滴妹,見到哥哥無預警現身讓她相當震驚,雖然被對方突襲嚇壞,但見到阿滴還是讓滴妹感到十分歡喜,緊緊靠在哥哥懷裡,還忍不住笑稱:「我很醜耶!我今天沒有化妝!」場面既搞笑又溫馨。

隨後,滴妹也轉發影片表示:「真的有夠扯,直接衝來美國把我抓回去?到底怎麼做到天衣無縫的,我完全沒有一點懷疑,早知道有突擊我就化妝了!」、「我哥瘋了!」而她也發布限時動態透露自己已回台灣一事,釣出大批網友留言:「阿滴行動力真的是滿分」、「阿滴也太疼滴妹」、「太狂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