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天都是大年初一! 新聞主播讓你美夢成真

「鮮肉主播」黃家緯一身紅非常討喜。(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大多數的人,一定都很喜歡也嚮往「天天都是大年初一」這句話,但這似乎只是夢想且遙不可及,現在,三立新聞台有「鮮肉主播」封號的主播黃家緯,努力幻想讓自己天天都是年初一。

黃家緯7日搶在父親節前一天,曬出身穿紅色西裝帥照,並用俏皮口氣告訴粉絲:「哪可能每天都在過年?其實很簡單,只要穿對衣服,天天都是大年初一。」是啊!只要穿對討喜服飾,讓自己心情愉悅,彷彿就像大過年似的。

鮮肉主播這招「天天都是大年初一」,大家學起來了嗎?妙的是,他的鐵粉打趣留言誇讚:「這套西裝顏色很好看。」釣出本尊開心允諾:「大年初一就是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