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4歲雷洪正妹么女斜槓YT 挑戰100桿高球遭朋友看輕

郭亞棠。(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郭亞棠在民視新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雷洪的小女兒「妞妞」,戲外的她開啟斜槓人生,擔任YT頻道企劃兼主持人。

郭亞棠表示,轉變成幕後發現要注意的細節很多,而藝人只要把劇本、演出顧好就好,因此自從自營影音頻道後,更可以體會到劇組拍攝的壓力,她透露有時要租借場地,開口拜託就會冒稱是經紀人,因為這很害羞又不好意思,且在做後製時,還得一秒一秒地看,讓她直喊:「真的術業有專攻,敬佩每一位工作人員。」

郭亞棠(左)在《市井豪門》飾演雷洪(右)的小女兒「妞妞」,被林琮軒(中)追求。(民視提供)

郭亞棠分享,2個月前開始一個新的企劃,沒觸過高爾夫球的她,要在100天完成高爾夫球100桿的挑戰,只要完成比賽,她的朋友就會捐贈10萬元的公益金給慈善團體,所以郭亞棠卯足全力,勢必要完成。她進一步表示,當6月底接到這個企劃後,心情很緊張也很期待,當她答應這個挑戰開始,Mu golf就贊助她整套服裝及配備,連東華球場東華、 Hope高球學苑都讓她無償使用並教學,讓她大讚「宇宙許願力」超神的。

初次學習高爾夫球的郭亞棠表示,自己就像小學生開始學打球,一開始都吃了整臉的沙,因為怎麼揮都揮不到球,教練還開玩笑說要帶他去看眼科,而學過國標舞的她,在場上常常把揮桿的旋轉和恰恰的旋轉搞混,逗樂旁人。

郭亞棠近期勤練高爾夫球。(民視提供)

郭亞棠表示剛開始接觸高爾夫球只覺得球場環境很舒服,可以非常放鬆,而且自己很喜歡走路,就認真跟好朋友去球場打了幾次球,得知有這個企劃還特別找教練認真學,只是身邊的朋友聽到她要執行這個公益計畫,每個人都認為她不可能,除了有公益基金以外,還有朋友開玩笑說:「妳如果完成我的跑車就給妳。」她說現在身上背負著做公益,所以受到各方人士的幫助,這些過程也會拍成影音都在「郭亞棠的YT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