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狂舔共 他祝福王心凌在中國得到第二春

王心凌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人氣直線攀升。(資料照,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日前炫風訪台,引發中國不滿,「小粉紅」更是到處開嗆,瘋狂點名台灣藝人表態,近日包括歐陽娜娜、王心凌、王大陸、郭品超、「信」蘇見信、楊丞琳、陳立農、吳奇隆、郭采潔、柳翰雅等藝人,全都跟進轉發「只有一個中國」。

知名財經名嘴汪潔民今(7)日一早在臉書公開點名歐陽娜娜、王心凌、王大陸,「這3個愛國藝人鼓吹一個中國,愛國藝人一年比一年少。」接著又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應該炒掉統戰部門?還是炒掉自己呢?

她在微博公開表態「只有一個中國」。(翻攝自微博)

汪潔民嘆說,其實中國無法養活中國人,最後高分貝祝福王心凌:「在中國得到第二春。」有網友呼應汪潔民說法,跟著留言嗆聲:「希望這些藝人放棄中華民國國民,支持世界上只有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