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FOREVER 1》奪31地區冠軍 太妍曝長壽秘訣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流女帝」少女時代迎來出道15週年,久違合體發行新專輯《FOREVER 1》,專輯公開後,橫掃31個地區iTunes專輯排行榜一位,新歌《FOREVER 1》音源更登上韓國各大音源平台榜單冠軍寶座,展現團體影響力。

少女時代迎來出道15週年,合體發行新專輯《FOREVER 1》。(avex taiwan提供)

TIFFANY說,「8月是少女時代的季節,很開心能在15週年帶著新專輯與大家見面。」俞利表示「時隔5年再次相聚,要把8月打造成少女時代的月份。」

少女時代如今晉升成韓國「最長壽女團」,隊長太妍表示「少女時代全員都是少女時代的粉絲,雖然要統整8個人的意見並不容易,但因為太喜歡少時,有著共同想要守護的目標,所以一直堅持到現在,我想這就是長壽的秘訣吧。」

知名製作人KENZIE這次從主打歌至整張專輯的製作皆參與其中,太妍表示「此次為了紀念出道15週年,特別委託KENZIE製作人,是現階段的少女時代才能表達、很符合我們的歌曲。」《FOREVER 1》已在台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