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具俊曄放閃告白 必娶大S關鍵原因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具俊曄今(6)晚首度站上小巨蛋的舞台,擔任五堅情的演唱會嘉賓,團員不忘把握機會,在台上訪問「國民姊夫」,小賴好奇提問:「歐巴很幸福,我們團體中有兩位也想結婚(指陳零九、婁峻碩),想要歐巴給些建議。」沒想到具俊曄的回答超級肉麻。

小賴(右3)說,近來努力運動甩肉,就是為了接近具俊曄(左3)。(記者胡舜翔攝)

具俊曄在台上說:「要在心最炙熱、最愛她的時候結婚。但是,就算現在不結,也可以像歐巴一樣,遇到命定的緣分。」隔空放閃愛妻大S。

小賴(右3)脫下外套,讓具俊曄(左3)驗收他練的「S曲線」。(記者胡舜翔攝)

小賴笑說,近來努力運動甩肉的原因,就是要接近歐巴,接著脫下外套,表示為了具俊曄,已經練出一身「S」曲線,打趣追問:「你覺得我的Body如何?」最後具俊曄直接在台上拍打了小賴的屁股。

具俊曄說,他認為五堅情中婁峻碩最帥,小賴是最美,接著說:「我很高興認識大家,然後,我很高興認識五堅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