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剛悄返台給女友驚喜 一開門見衝擊「被綠畫面」大怒分手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金剛(李信樵)今年5月和小嫻宣布分手,退回朋友的位置,他的感情動向受到注目,日前上《小姐不熙娣》,他分享過去情史,透露有次從香港返家要給女友驚喜,卻驚見一位很壯的男生坐在沙發上,而女友穿著背心與小熱褲,坐在房中翻雜誌。女友理由超瞎,他怒提分手。

金剛。(資料照)

金剛在香港工作時期,想給女友驚喜,就偷偷返回台灣,一到家門口發覺不對勁,「(裡面)電燈怎麼是亮的?」一進門看到沙發上坐了一名壯漢,他問對方:「她呢?」

接著金剛走到房間看到女友穿著小可愛和熱褲,坐在床邊翻雜誌,他心裡想「這是什麼」。但女友竟淡淡地問「你怎麼回來了」,他聽了很不爽,「這我家欸!我不能回來嗎?」

金剛。(翻攝YouTube)

他萬萬沒想到女友下一句竟問他「你有跟我朋友打招呼嗎」他說這超經典問題至今印象深刻,他當場忍不住爆氣,劈頭大罵「這是我家,我幹嘛要跟他打招呼?妳有問題嗎」盛怒之下他離開自己家,10分鐘後才看到壯漢離開他家。

金剛。(翻攝YouTube)

事後金剛追問女友在哪裡認識壯漢,女友說是在夜店,她還解釋壯漢是想把買很多的鮪魚罐頭拿給她,才會到家裡來,這理由讓金剛完全無法接受,他提出分手。分手後他聽說兩人真的在一起,他承認「這個(傷口)算蠻深的,不然也不會記到現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