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歲金曲歌后承認沒性趣了 驚曝全身過敏無法根治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楊乃文今(5)天舉辦記者會,宣布重啟北流演唱會,她在疫情期間往返雪梨、台北,時常因為隔離覺得寂寞,最愛的外婆、阿姨離世,也無法參加告別式,受訪談及此事一度哽咽。

楊乃文(左)宣布重啟北流演唱會,好友陳柏霖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楊乃文暌違8年開唱,10月22日將在北流舉辦「繆斯MUSE演唱會」,好友陳柏霖現身記者會力挺,兩人私下常會聊音樂、聚會,陳柏霖開玩笑說:「想說好,我一定要站台,應該可以拿到兩張票吧。」

陳柏霖(右)幫楊乃文站台,笑說「應該可以拿到兩張票吧」。(記者潘少棠攝)

許久沒有公開活動的楊乃文分享近況,去年她經歷家人離世的苦痛,打了疫苗之後,過敏狀況也變得更嚴重,「這一年我很擔心我的健康狀況,就像過敏變得非常嚴重,已經嘗試過一些方法去治療,可是沒辦法根治,是鼻子、皮膚全身過敏的問題。」前陣子有吃抗組織胺治療。

楊乃文單身6年,大方承認現在沒有興趣,也沒有性趣。(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感情現況,楊乃文說單身6年,「我很難喜歡人,我也不會去約會,我現在已經沒有『興趣』了。」48歲的她大方承認,不論興趣或性趣都沒有,「我現在對於感情就是可遇不可求,可以來找我啊,我看我朋友玩tinder玩得很開心,就覺得好奇怪,一天到晚在認識陌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