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到結婚19年仍像熱戀!品冠公開唯一祕訣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婚禮歌手》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本週六播出的最新一集,找來有「暖聲情歌王」封號的品冠為新人送祝福,婚禮當天,品冠被新人幸福氣氛的感動不已,坦言:「好想辦一次婚禮!」表示希望能有機會補給老婆一個正式的婚禮。

品冠(左二)為新人獻上祝福。(東森提供)

品冠與老婆愛情長跑9年、今年結婚第10年,坦言當年只在五星級飯店舉辦家宴,但因為不是正式的婚禮,錯過一些人生中難得可貴的場面,所以婚禮這天看到「交手」儀式新娘落淚的畫面時,他深受感動,甚至直呼:「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辦一場正式的婚禮。」且希望能在小孩還能當花童的年紀前補辦。

品冠(中)為新人獻上祝福。(東森提供)

婚姻生活美滿的品冠,也分享和老婆交往、結婚19年到現在仍像在熱戀的秘訣,強調:「保鮮很重要,就算已經是老夫老妻了,還是要注重儀式感。」表示這才是維持婚姻幸福美滿的不二法則。本集將於8月6日晚間八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