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才無誤!黃明志早為裴洛西訪台寫好主題曲 連衣服都超搭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常被網友稱為「鬼才」,他和陳芳語合唱的話題歌曲《玻璃心》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儘管最後無緣得獎,但這兩天這首點擊接近6300萬次的MV觀看次數又再次攀高,主要是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造成中國小粉紅玻璃心碎滿地,再次聽這首歌,網友直呼黃明志太神,幾乎是提早為裴洛西訪台打造好一首主題曲。

黃明志(右)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在裴洛西訪台期間點擊率又攀高。(亞洲通文創提供)

裴洛西昨(2)晚抵台,下機時一身粉紅色裝扮顯得優雅,立刻有網友聯想起黃明志和陳芳語拍攝《玻璃心》MV的造型,也是全身粉紅,網友開玩笑將3人照片合成,直呼是諷刺小粉紅「玻璃心」的最佳拍檔。

回頭再聽《玻璃心》歌詞:「說的話,你從來都不想聽,卻又滔滔不絕出征反擊,不明白,到底辱了你哪裡,總覺得世界與你為敵」,幾乎超貼切呈現這幾天中國方面看到裴洛西來台訪問的不爽心情。

裴洛西訪台引起全球媒體關注,她抵台時也是一身粉紅色。(外交部提供)

另外,黃明志歌詞又寫道:「對不起傷害了你,傷了你的感情,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對不起是我太任性,講真話總讓人傷心」,也宛如裴洛西面對中國放話威脅不希望她來台灣的心聲一樣,完全無畏中國,還盛讚台灣民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