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不只股票賺錢 催生安溥新歌也變功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星張鈞甯不只人美,投資股票也賺錢,讓網友好羨慕。另外她也很會激勵人心,好友安溥透露,新歌《最好的時光》能夠誕生,最大推手就是張鈞甯。

安溥將新歌獻給一起成長的聆聽者。(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談到,因為張鈞甯非常喜歡安溥創作的demo旋律和未完成的歌詞,鼓勵安溥把它寫完,安溥說:「這兩年我大部分時間忙著孩子和工作,她是不管在哪裡都和我聊心事比較緊密的朋友,所以她比較了解我這幾年的心路歷程。」在張鈞甯鼓勵下,安溥把她14歲時寫的作品《最好的時光》進階完成,將收錄在新專輯《9522》,成為首波主打歌。

張鈞甯(右起)、安溥和吳青峰擁有深厚情誼。(翻攝自IG)

《最好的時光》歌曲製作完成後,第一位搶先試聽的是安溥的超級好朋友吳青峰,他給出了「此刻讓此生值得」的高度評價。安溥自爆:「這首歌其實曾經投稿汽車廣告但被退稿,我跟青峰像是光譜的兩端,他寫什麼都中,我寫什麼都被退稿。」

包括張鈞甯、9m88、Lulu黃路梓茵、于子育、艾怡良、柯佳嬿、唐綺陽、陳文茜、許茹芸、理科太太、黃韻玲、彭佳慧、萬芳、鄭宜農等女性藝人或名人都參與「最好的時光」影片錄製,鼓勵大家儘管不是最美好的年代,但不要放棄追尋屬於自己最好的時光。影片將在安溥IG及牡蠣音樂官方YouTube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