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王淨自爆男友身分!攻蛋當嘉賓直喊爽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北影影后王淨首度擔任公益代言人,今(2)出席記者會,最近單身的她拉著「柴語錄」的廢柴,直喊「這是我男友」。提到前陣子在A-Lin小巨蛋演唱會上當嘉賓,王淨說是個小突破,很感謝A-Lin全程照顧,「滿爽的啊,過程順利,很享受那個感覺」,至於是否準備發片當歌手,她說:「我還是做個專業的嘉賓就好,唱歌再緩緩。」

王淨介紹廢柴是男友。(記者王文麟攝)

此次王淨為「1919陪讀計畫-午安.晴天」代言,該計畫讓全台2500位弱勢家庭兒少免費參加課業輔導、才藝課程。她回憶國中時因為父母離異,媽媽帶大3個小孩,就把她交給教會,「當時教會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很照顧,包括課後輔導」。她說因為從事演藝工作被更多人認識,一直覺得如果自己有一點影響力,很希望可以為這個社會做點什麼,能夠接下公益代言非常開心。

王淨代言公益勸募「1919陪讀計畫-午安.晴天」。(記者王文麟攝)

最近沒推出新作的她,透露正在拍攝的,還有先前拍攝的影集和電影,預計明後年跟大家見面,「可能跟以往經歷過的角色狀態都比較不一樣,滿反差的,畢竟我半年沒拍戲了」,她笑說都不是演高中生,「我畢業了」,想想又說:「但還是可以再回去啦!」

王淨擔任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公益勸募代言人,想起國中時媽媽把她交給教會照顧的往事。(記者王文麟攝)

七夕情人節將近,王淨說情人節會回家跟媽媽一起,且目前沒有追求者,「現在真的有點自顧不暇的感覺」,還說自己算遲鈍,「對方可能要當面說『我愛你』我才會確定」,她說自己沒有告白過,偏好對方用直球告白,「砸死我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