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幫按電梯被2名牌女當下人 呂文婉開罵:粗鄙廉價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受封「美魔女」。與前夫離婚的呂文婉一肩扛起養育女兒責任,女兒今年20歲。她昨透露,和女兒搭電梯遇到2位全身名牌的女子,女兒主動幫忙按電梯,對方卻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她忍不住嘆:「身上掛再多名牌,也遮掩不了陣陣粗鄙廉價的氣息」。

呂文婉。(翻攝臉書)

呂文婉在臉書發文説,搭電梯時幫忙同乘者按樓層,本來是舉手之勞,如果剛好同一樓層出電梯,也習慣讓別人先走,自己最後一個。她認為女兒被她身教影響,也習慣幫人按電梯。但是近日她和女兒在飯店電梯,遇到兩位打扮入時,全身都是名牌的女人共乘,這兩名女子進電梯不按樓層,電梯門就一直開著,呂文婉說,女兒禮貌問了她們樓層,原來都是要到一樓,於是幫忙按了關門按鈕。

呂文婉和女兒。(翻攝臉書)

結果電梯到了一樓,呂文婉女兒按住按鈕,電梯門一開,「兩人大搖大擺往外走,別說謝謝了,連點頭示意都沒有,留下我和女兒面面相覷」,呂文婉不禁感嘆:「身上掛再多名牌,也遮掩不了陣陣粗鄙廉價的氣息」,而女兒走出電梯時還問:「馬麻(媽媽),她們身上是真的名牌齁」,呂文婉笑說女兒會不會是話中有話。

呂文婉在留言處還原當時狀況:「那場景就像是劇中,董娘踏出電梯鼻孔朝天的傲人風采,然後女兒就是控門的小跟班」,不少網友有共鳴,主播高毓璘就留言「遇到這樣的人就都不要按,一起在電梯裡大眼瞪小眼 」。呂文婉說她和女兒都不會因為這事件變得自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