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店員自爆險被侵犯 麻吉弟弟再認錯:帳戶被駭八天沒睡精神崩潰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昨天一名在假髮店工作的女店員在爆料公社爆料,指出「疑似某公眾人物」在7月16日精神恍惚闖入她的店內,並對女店員做出疑似要侵犯的舉動,還附上了監視器的影片和照片,曝光後引發討論。「麻吉弟弟」周立銘昨晚透過公司表達歉意,今天也二度道歉了。

正妹店員自爆險被侵犯,麻吉弟弟發文說明並致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周立銘今天發文表示,最近因為美國的家人進了醫院,情況嚴重,同一天電腦遭到駭客侵入,長期以來的投資帳戶也被駭掉,「裡面不只是我自己的錢,還有家人、朋友交給我投資的錢。」他壓力大到無法對大家交代,整整8天沒有睡覺之後,情緒、精神崩潰。

周立銘表示,關於當天發生的所有事情,剩下片段性的記憶,「但我記得我太太、家人把我從救護車接回家之後,我才驚覺我還活著。」就醫後被診斷為躁症(狂躁),「引發原因即是壓力跟創傷累積到一個程度之後的精神崩潰。」

周立銘也向女店員道歉,「我非常抱歉當時伸手的動作嚇到了她,坐下來喝完水之後我就直接離開了,但看到影片之後也被我自己的舉止嚇到,對於我的行為造成她的恐慌,我感到非常非常抱歉。」同時也很謝謝店員小姐願意給他水喝。

周立銘想藉此呼籲大家在發生任何壓力 、創傷的時候,不要自己默默承受,一定要尋求協助,現在的他已持續接受專業治療。

周立銘發文如下:

關於昨日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和新聞

我有一些話想要說:

其實長期以來我面對壓力跟挫折都不懂得如何釋放

所以內心長期屬於高壓狀態我沒有好好正視這件事情

只覺得時常覺得無力、沮喪、提不起勁

最近因為美國的家人進了醫院情況嚴重,同一天電腦遭到駭客,除了電腦資料被清空、YT藝人帳號被駭客操控導致被ban、長期以來的投資帳戶也被駭掉。裡面不只是我自己的錢,還有家人、朋友交給我投資的錢。我壓力大到無法對大家交代,一時之間跌到谷底,在整整八天沒有睡覺之後 情緒、精神崩潰。

關於當天發生的所有事情,我也剩下片段性的記憶,但我記得我太太、家人把我從救護車接回家之後,我才驚覺我還活著。

過兩天等我情緒比較穩定之後家人帶我就診,跟醫生把所有事情交代清楚後,診斷為躁症(狂躁),引發原因即是壓力跟創傷累積到一個程度之後的精神崩潰。

對於影片裡發生的事,我也是看到之後才依稀記得當時的情況,我只記得我非常需要喝水,但是我衝出家門後身上什麼都沒有,於是走進去請店員小姐給我一杯水。我非常抱歉當時伸手的動作嚇到了她,坐下來喝完水之後我就直接離開了,但看到影片之後也被我自己的舉止嚇到,對於我的行為造成她的恐慌,我感到非常非常抱歉。同時也很謝謝在我精神不穩定,求助的時候店員小姐願意給我水喝。

我理解我的失常行為造成大家各種臆測

也被各種標題 網路上的相關言論猜疑寫得脫序駭人

我在這邊強調我絕對沒有不好的意圖和習慣

希望不要再有誤導訊息讓事情變得更複雜

也希望店員小姐可以回歸平靜生活不被打擾

其實很不願意公布自己的身心狀態

自己也花了一段時間去學習、接受這個狀況

但是也想要藉此呼籲大家在發生任何壓力 創傷的時候

不要自己默默承受

一定要正視這件事情 要尋求協助

現在的我持續接受專業治療

家人、朋友都給我很多很多的愛跟幫助、支持

醫生說我的狀況恢復得很好

我相信我一定會撐過這些低潮

非常抱歉因為我個人的情況占用了媒體資源

謝謝事發當天幫助過我的警察 以及救護人員

及時聯繫我的家人讓我回到安全的地方

也謝謝讀完文章的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