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安面子大!最佳作詞人阿信為她出手了

白安將推出新專輯,創作陣容充滿實力。(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暌違3年半,白安將推出第4張創作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專輯同名曲創作陣容也很強,除了白安,還有兩位得過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創作者和她一起完成。

《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這首歌,白安邀請到師兄五月天阿信以及葛大為聯手創作,兩人都得過金曲獎最佳作詞人,讓白安直說:「我面子真大!」

阿信寫詞曾獲得金曲獎肯定。(相信音樂提供)

歌詞除了有白安個人的觀點,阿信和葛大為也為這首歌加入了勇敢溫暖調和暗戀的苦澀,側寫糾結心酸;配唱時,白安為深刻詮釋歌曲情緒,要求最適合這首歌曲的聲音品質,前後共試了4支不同型號麥克風,錄製4個版本才終於定案,她說這首歌是專輯中難度最高、挑戰最多的作品。

這次白安的視覺照由得過香港金像獎最佳攝影師余靜萍再度操刀主視覺,白安將在8月6日在台北、台南,8月7日在台中舉辦3場新專輯試聽會,採取報名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