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8歲凍齡玉女回來了!林慧萍美成這樣 消失5年近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資深玉女歌手林慧萍相隔5年多,今(30)晚在高流復出,擔任高流「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壓軸演出,她穿高雅的黑色禮服登台,第一首歌就帶來招牌曲《往昔》,舉手投足都引來台下歌迷尖叫,還有粉絲嗨喊「我愛你」告白。

林慧萍復出開唱,希望疫情期間歌迷能好好保重。(高流提供)

出道40年的林慧萍,重返舞台沒讓歌迷失望,58歲的她狀態極佳,一口氣選唱了5首歌曲、美聲依舊,她接受主持人訪問顯得害羞,張秀卿在台上驚呼:「慧萍姊,妳怎麼從我小時候看到現在都一樣都沒變。」邵大倫見到偶像也難掩興奮。

林慧萍重返舞台沒讓歌迷失望,58歲的她狀態極佳。(高流提供)

闊別舞台多年,心情難免緊張,林慧萍受訪時說:「很久沒有上台,心情是很忐忑的,說實在的,我覺得我可以在唱歌上面很努力,但有些很自然的東西,我承認我現在看起來有點不一樣,但我還是本人,還是以前看到的白紗窗女孩。」

林慧萍重返舞台,難掩緊張心情。(高流提供)

今晚林慧萍為高雄歌迷選唱了台語歌曲,唱到最後一首歌前用台語說,真的好捨不得,「謝謝,我非常謝謝大家,今天不管來看哪個歌手,都給我很多的鼓勵跟支持,不管是在地的,還是從其他地方來的,謝謝大家這麼寶貴的時間,在疫情期間希望大家多多保重,我們很快有機會再見面。」

林慧萍壓軸獻唱夯曲《情難枕》,掀起滿場歌迷回憶,其他歌單包括了《往昔》、《結髮一輩子》、《戀花》、《愛難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